mysjzqqssl

陈长生忏悔录

现pa娱乐圈设定,主秋陈,有王破x肖张提及,长生第一人称。 

以上,我只有ooc,务必谨慎食用。 

——————————

我真傻,真的。 

如果但凡聪明一点,那天点金奖颁奖我就应该勇于去面对王破前辈和肖张前辈。即使他们的对手戏根本让人无法直视,即使他们对台词都是在调情,我也不应该因为怕被刺激而去参加颁奖典礼,直接错失了这一次珍惜的学习机会。 

我单知道王叔和王妃瞎眼,我不知道我居然真的拿到了点金奖的最佳新人奖和最佳男主角。我对前一个早有准备,专门让落落他们几个把关准备好了新人奖的感谢词。可我没想到我还有第二个奖项,而且还专门由秋山君来颁奖。大家都可以看到,当时秋山君念出我的名字的时候我是懵的。虽然青云奖我也经历过这种境况——但那时是落落上去面对,与我没有任何关系。 

如果不是因为预料不到,我怎么会上台一句话都说不出来还脑子空白。如果不是脑子空白,我怎么会当时连秋山君的名字都想不起来。如果不是想不起来,我怎么会当时叫出我私下叫他的称呼,那暧昧的两个字——“师兄”。 

这两个字原本是正直的。秋山君是苏离前辈的学生,我帮过苏离前辈一次忙,他教了我很多东西,甚至后来他退圈之后还帮我解决过一次麻烦。这个称呼根本没有任何问题,问题只在我与苏离前辈在狗仔私生饭追杀的事根本没有几个人知道!当时秋山君也应了,非常自然——当然自然了,因为我们私底下本来就是用师兄弟称呼。 

但是粉丝们不这么觉得。因为那一刻灯光太好,眼神太妙,我看完他之后恰好就有词了。于是我被离山电影学院的学生强行划为同类——师弟粉。 

我师傅知道之后差点把我逐出师门。 

好吧,师弟粉就师弟粉,我们院实在是太没有宣传机会,和离山合计合计,也就这么将计就计的宣传了。但是我没想到当秋山君的粉丝居然那么累,每天都要宣传打榜做数据,还要会吹彩虹屁能说贯口相声甚至会作学术报告,再不济也好会写写同人文画个画。在秋山君粉群里混迹实在是太涨知识太快乐——如果我真的是个秋山君的粉丝。 

我真傻,真的。 

如果我脑子灵活一点,我也不会因为懒得写论文而去写同人文。如果我不去写同人文,我或许根本就不会利用自己的身份优势披露秋山君不为人知的小事。如果不是因为披露小事被唯粉喷ooc,我也不会从粮食向走向写cp文的道路。如果我没有写cp文,我就不会去向徐有容请教,然后被她骗去写了一篇我自己和秋山君的同人文试水。 

我怎么知道那篇同人能火,甚至成为了镇圈之作,我之前写秋山君单人向都是被喷八百条的。如果大家不信,可以给大家看看我第一个号残留下来的截图。 

因为是镇圈之作的作者,我自然经常被cue,经常被叫去看各种同人文or画。其中几个女孩子的质量相当不错,我秉承着正主的慈爱之心,提出过不少意见。如果我知道其中一个妹妹的文那么沙雕那么洗脑,我可能根本不会点开。 

但是我点开了,那篇文通篇押韵,通读体验不要太好。但问题就在于实在是太朗朗上口了,直接导致我和王叔和王妃合作的那部电影宣传的时候我被问到秋山君的问题,张口接上提问人的话:“为了秋山狗就狗,谁和你是好朋友。” 

一出来时,只是cp粉炸了炸。后来被发现是同人文内容,我的粉丝全炸了。微博也炸了,我被直接指认为秋山君头号男友粉。 

若及时澄清也就算了,毕竟那篇沙雕同人早就出圈,说我只知道里面一句话也可以。但我没想到我长久的不营业会带来我上错号澄清的问题。是的,我用了我写同人的小号来澄清,直接导致了微博的二次瘫痪,在这里我诚挚地向各位程序员朋友道歉,虽然你们可能已经不把我当同行了。 

如果不是因为上错号,我也就不会被狗仔堵,而被迫离开本省去往离山。又因为人生地不熟,被迫借宿在秋山君家。来之前徐有容告诉我秋山君家里的路由器使用期限到了,又没出门且不喜欢玩手机,他什么都不知道,但是没告诉我秋山知道我来之后专门出门去营业厅换路由器。倘若我知道了,也不会一进秋山家门就出不来,现在还要趴在他床上写忏悔书。 

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勇敢地站在破肖cp的第一线,以另一种心情向秋山君承认我是他的男友粉。 

end

我流娱乐圈长生设定:top2计院头牌,带家教的徒弟落落是个童星,在其恳求下参演《天书陵》一夜爆红,生活美满幸福所以比较活泼。 

王破、肖张:叔圈天花板演员,王破直接被粉丝叫成王叔。两人cp粉称呼他们为王叔和王妃,后来公开时候这种叫法全面普及。

搬搬搬